Browniee_

朴志晟 × 你|当你在酒吧偶遇前男友

看图写话

 ooc/请勿上升



  

S市纽卡壹号酒吧。

 

如果我知道他也在这里的话,打死我都不会来的。

 

相邻的卡座,抬眼就会相触的目光。我将头扭转45度,避开对面炽灼且无偏无倚的视线。

 

他到底为什么一直盯着我?

 

我承认交往时的我与此刻的我大相径庭。不过是装下乖乖女罢了,不过是跟他说自己滴酒不沾罢了。他不也装成了纯爱小狗吗?我举起玻璃酒杯,看向他怀里负距离的红发波浪美女,仰头将酒一饮而尽,金色的透亮液体顺着口腔滑入胃里,刺激感在体内天翻地转。

 

除了小瑾和李愈,没有任何朋友知道我跟朴志晟交往过。我自认为我将乖乖女这个角色扮演的很好。

 

喜欢上他是偶然,也像是必然。

 

只是刚好那天他穿着白衬衫,一头黑发看起来乖巧干净。就是现在身上的那件,衣领上有我留下的洗不掉的口红。

 

李愈灌下三杯龙舌兰,凑近揽着我的肩膀说要给我介绍新男朋友,滚烫的体温和漫溢的酒精味让我没来由地烦躁。

 

“这是你学弟,小陈。”

  

没等我摆手拒绝,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被李愈推至我身边,身上是一件平整的白衬衫,鼻梁上挂着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镜,光束灯反射在镜片上,一片暗紫。

  

我挑了挑眉,看向李愈。他冲我眨了下眼睛。

 

当初朴志晟也总是戴着一副眼镜,不过不是黑框的,是金丝框。接吻的时候会被他用力扯下,黑色的瞳孔是第二催qing剂。

 

我想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跟朴志晟一样,摘下眼镜之后就会变成另一个人,我总是会被他不经意显露的另一幅模样迷地晕头转向。

 

于是我饶有兴趣地凑近小陈,他慌乱地移开视线,我觉得有趣。他向左移开脸,我就往右跟过去。

 

蓦地,眼前被一片高挑的阴影遮盖住,小陈的肩膀被一双指节分明的大手扳向后。卡座里的视线全部被这双手的主人吸引,他倒是若无其事地拉过我的手,将我带离卡座。

 

被他摁在酒吧外的红色砖墙上,暮雨洗涤过的潮湿空气涌入鼻腔,眼前人身上的薄荷味让我的大脑一瞬间清醒过来。

 

牙关被朗姆酒味的舌尖撬开,他重重地留下一个缠绵的,意味不明的吻。直到喉中空气过于稀薄,不足以支撑他的再次索取,我才将他推开。

 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跟我复合。”抵在他胸前的手被一只温热的大手覆盖住,他凑近看着我的眼睛:“不要看别人,想谈恋爱就找我,想接吻也找我。”

 

我一定是又被他迷惑了,所以才会红着脸点头,让他寻到得寸进尺的机会。

 

身体嵌入软床垫,单薄的床单被揪出丝丝褶皱。汗水与其他液体混在一起,不规律的呼吸和shen//吟此起彼落。

 

今晚被一只装小狗的狼吃干抹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